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留学记:倦鸟归巢

倒数Practical考试:3天
倒数Practical考试完毕:7天
倒数回家的日子:?天

噢可,不是我到现在还不确定我回家的日子,
只是为了避免机场混乱和本人自身安全,
所以不可以公开本人到达马来西亚的日期。

噢可,已经有几位朋友知道我什么时候回去了,
所以约了我的朋友们,本人赴约的信誉良好,没有当飞机师的潜能,
所以不需要担心啦。

我不会放飞机的啦放心~~~~~

想要知道本人什么时候回家,请私下联络本人,
或者再等多一个星期,就可以知道~

没办法,最后还是要引起飞机场的骚动~~

噢可,
回到家,要做什么?

  • 吃家里煮的饭~
  • 陪家人
  • 找朋友
  • 找老师
  • 逛街(想念以前无聊的生活)
  • 下载电影(准备第二年的冲刺)
  • 花钱(没办法,整个败家子这样,不会赚钱,只会花钱)
  • 参加活动
我不管了,有些朋友已经一整年没有见面,
而且还是好朋友,我上次回去都没有找他们,
真的对不起啦。

准备回家解放吧,我明天又开始闭关了,准备我的Practical考试,
只希望安全度过+及格这一次的考试,让我回家度假吧。

是的,现在回家就是度假,好好调理自己的身心(还有身子)
其实很严重,本人的气魄已经不如以前了,
以前跑8公里只需要35分钟,
现在跑2公里就已经很喘了。

可是这次回去一个月,运动量要补回也很难,
所以只能等到毕业5年都,才开始练回我的气魄吧~~

5年啊,5年啊~~~~

我本人最青春的5年就献给了印度,换来的软苹果的身子,
整个人弱的要死,“猛将”的称号已经开始被人遗忘了......TT

我瘦了,真的,回到去,就真的变印度仔了。

不过反正回到家,就是大吃特吃,也不运动,
5个星期多这样的生活,希望可以肥啦。

说好要载我去吃好料的,不要放飞机啊。

而且本人回去的时候,也想动动已经半年没有动的羽球拍,
所以请不要吝啬地约本人去打羽球(我还有半桶新球!!)

想要看本人的身材(已经有人说要看本人的身材)
可能随便某一天下午,可以看到本人在Mewah Club游泳。

哦,对,约我游泳的,不要放飞机,我一个人游泳会很不爽。

就这样啦,其实今天的更新没什么重要的事情。

留学生啊留学生~~
倦鸟归巢~~~~~~~
回家的定义,对你来说,是什么呢?
对我来说,
是这个世界上让我最幸福最开心的事情。


2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