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超级无敌非常霹雳突然的紧急更新~

嘿!!本人重开了Facebook Account,有什么事可以在哪里留言,
可是不能确保我会马上看到。

因为本人的Broadband明天就过期了,
而本人也不打算Reload了,
换而言之,就是没有得上网了。

所以当然是等到本人的大考考完了才会上网啦,
有什么事就是通过电话通知本人啦,
我曾经用印度电话sms的朋友,都有我的电话号码啦,
海外sms很贵的啊哈哈哈~~~~

我现在才发现到原来Facebook对我的影响不是很大,
原来我没有Facebook也可以活下去的。

对啦,Facebook只不过是一个和朋友沟通的工具罢了嘛。

还有10天的准备时间,我看我真的要冲刺了。
如果这次的考试,我pass到的话,我就真的要好好奖励自己了。

我这几天想了很多东西,
想到以前中学的考试如何从不及格变到及格,
想到去年pass完所有考试(FIS、IELTS、Entrance Exam、驾照、救生员执照)
才发觉到,本人虽然不是读书达人,可是一定是考试达人,
每一次重要的考试,一定会及格。

希望这次的考试可以让我保持我100%的及格率吧~~~~~~~~~~
有时候我也想到要这样答问题的,
可是我们没有选择题,
而且印度人也不会读中文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