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吼~!情人节!!


本人今年收到唯一一个情人节快乐的祝福……

为什么我会更新部落格呢?

其实很明显,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单身的人都是比较得空的,
我是单身的人。

其实男生单身没有什么不好,
因为到了一定的年纪,
男生变男人之后,
就是钻石王老五,
至于当女生变成女人,还是单身的话,
很多不堪入耳的称号就随之而来。

可是都没关系,
因为爱情这件事是非常个人的。

只要开心就好啊。

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
就是单身的男人就会花比较少钱,
因为每一次分手后,第一件发现到的事情就是,
“咦?怎么钱包突然间那么厚?”

正确来说,根本就没有薄过。

其实男人不会花很多钱,
我们不会花钱在包包,在鞋子,在衣服,
所以你们会看到男生为什么总是同一套服装就是这样。

男人偶尔会花钱在音响器材、电脑电玩、运动健身、汽车等等,
呃……其实相比起来,比包包鞋子衣服还贵,
可是我们不会去逛街血拼买以上的东西的,
压力大的时候,也不是用逛街血拼来发泄吧。

可是,有女朋友就不一样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不必多说的。

去年八月,我在一群朋友面前曾经细说男人的痛苦,
不是我说做女人不痛苦,可是男人的痛苦,女人也需要去理解。

所以,做男人,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找到一个体谅他的女人。

你们知道吗?
一个单身的人,可以列出很多单身的好处;
一个拍拖的人,因为列不出拍拖的好处,所以也能列出单身的好处,
可是他不会列出来,因为怕给女朋友杀。

这是我的逻辑推理。

圣经说,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因为二人劳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若是跌倒,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
若是孤身跌倒,没有别人扶起他来 ,这人就有祸了。
——传道书4:9-10

所以,在爱情里,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一件坏事(不包括同性恋)

我不是鄙视同性恋,
只是对我来说,同性恋已经违反了这个世界的自然基本定律,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是同性恋的话,就没有下一代了咧,
那么这个世界就灭亡了啊。

不要跟我说那些试管婴儿等等的道理,
这些我也知道,
只是我还是比较赞成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道理。

噢可,这些敏感课题还是少说一点比较。

跳回去圣经。

从圣经里看爱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雅歌书》里,你可以看到新郎和新娘互相传情的诗篇,
有一点像印度戏里,那些人一起出来唱歌跳舞那样。

没办法,我每次一读到《雅歌书》就会想到印度戏。

跳回去情人节。

其实,这个情人节,是连续第二年一个过吧,
今年比较特别,因为是在考试时期度过。

哦,我现在在考试,没有错,
明天最后一天,今天晚上就拼了~~~~!!

在了献上本人去年情人节时候发表的小小说。

文字分享:小小说:我想告诉妳(上)



好啦,谢谢大家。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