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留学记:嘿~~!!Badminton~~!!

话说,我应该没有错的话,这是我最后3个星期的大二生活了,
如果我可以顺利通过大学联考的话。

有人说过,大学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我曾经说过,说这句话的人,肯定不是在印度留学的。

我现在好想改口哦。

其实印度除了这里的生活素质和处世态度真的有够差之外,
也算是很不错了。

下个星期,我又要代表我的college去参加羽毛球比赛了,
本来不想参加的,可是就是这里有一个雪兰莪的州手,
基本上来说,胜算还在,而且也是他的最后一年了(今年即将毕业)
所以当然不要放过这个机会,跟高手一起打比赛其实是一件很难得的事。

他应该是我真正交手过最厉害的对手吧,
我跟他打单打,拿到5分就已经很开心了 ……TvT

这几天都到羽毛球馆去报到,
我都说了,我在这里一定会继续打羽毛球的,
而且我们打的不是羽毛球,而是尼龙球(Nylon Shuttle)

Yonex Mavis 350,这个型号的尼龙球最接近羽毛球,
这个型号是在所有Yonex尼龙球里速度最慢的。

虽然是速度最慢的,可是毕竟还是尼龙球,
所以还是会比羽毛球更快。

这类型的快球,防守需要更敏捷,
因为尼龙球有一定的重量,杀球的速度也需要更快,
最无奈的就是这里本地的印度人都很熟悉这类型的球,
所以我们这些从小就打惯羽毛球的真的需要时间去适应。

打了这类的尼龙球也好,
回去马来西亚的时候,我会发现到,
羽毛球真的比较慢,
所以防守杀球都会比较快。

而且这些球也蛮耐打,
虽然一粒需要大约马币10块,
可是可以打上几个星期,
除非和高手过招啦,一粒球一场就不能用了。
在印度打羽毛球也蛮省钱的,
租场费不会贵,一个人大约马币2块就可以了,
尼龙球又那么耐打,几个月才花钱买球。

如果不小心断线或者断球拍就不一样啦,
那个真的很伤。
本人的爱拍——Apacs Edgesaber 10,
还有爱线——Yonex BG 65,
已经两年没有断过了,
可是也因为这样,线的Tension完全没有了,
所以这一次回去应该又要花钱去换线了。

顺带一提,本人想买多一支Apacs Edgesaber 10或者9当作后备,
有打羽球和卖羽球拍的朋友请帮忙留意兼通知本人一下,
上一次本人去加影的Sam Sports,店员说没有货了,
希望这一次回去,可以找到啦。
价钱请不要超过RM120(拍的价钱,不包括线和grip)
本人很穷的,因为没有工作,
还在被家人助养着,买球拍的钱需要自己慢慢存。

噢可。

其实打羽毛球才是本人的main sport,
因为从小打到大,虽然没有什么天分,不过至少还可以用拍来打球,
游泳只是本人因为爸爸的一句“欺山莫欺水”
所以才去学游泳,
然后很不小心地顺便考了救生员的执照。

打羽毛球有什么好处呢?

对我来说,羽毛球是在球拍类运动里,
除了网球(因为网球选手的体态在体坛里是公认最棒的)
最需要速度、体能、体力和力量的运动,
而且在马来西亚最流行的运动,
在加影区就不要说了(好像有数不清的羽毛球馆)

上次有朋友叫我去锡米山打球,
我差点去到锡米山小学,然后才告诉我是在Esso对面的那间。

Bangi工业区又开了,Cheras也开了几间,
可是我上次去的是别人的私人羽球场,
所以非常感谢我的球友都没有忘记我。

所以这一次回去,我又会公布天下了(都说我回家是很大件事的)
打羽球千万不要忘了我啦~~~~~

还有2个月又3个星期~~~啊~~~~~~~~!!!!!





2 条评论:

  1. 先祝你平安回家!!!
    用那么多感叹号是因为你回家是大事!!!
    LOL

    回复删除
  2. 0+0=快乐:哈哈~谢谢啦~我回家真的很大件事~~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