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留学记:Robert Koch和Robert Kouk

今天的考试PathologyMicrobiology
由于本人开始拍拖了,所以Pathology对我来说没有问题,
挺顺利的,虽然忘记了几个point,可是影响不大。

其实Microbiology这张纸原本也可以很满意的,
可是教授好出不出,竟然出一个人的名字。

Robert Koch

“Robert Koch?Who the h*ll is Robert Koch?”这是本人心里第一句OS。

“Robert Kuok我就知道啦,鬼懂Robert Koch是么水?”这是本人心理第二句OS。

如果出“Robert Kuok”就好啦,
我就可以马上写“He is the richest man in Malaysia........................”等等。

可是这一张是Microbiology,不是Finance或者Business
而且是“Koch”而不是“Kuok”

果然,本人读书就是最喜欢skip掉第一个单元。
不然就是skip掉人名。

因为我只想知道有这样东西存在,
并不想知道是谁发明or发现,
而且这些人90%都不在世上了。

幸亏这一题只暂3分,所以就算了吧,
两张考卷就是这一题不会回答,
我竟然输给人名了。

回到宿舍,马上翻开课本。

课本第一单元的第二面就看到他的名字了,
当时的我,马上陷入一种很沉重的心情。

很沉重,非常沉重。

Robert Kuok是东南亚兼马来西亚首富,
而Robert Koch是Father of Microbiology。
Ok,这下臭大了。

读了两个月的Microbiology,竟然不知道他就是Father of Microbiology
别人还得过诺贝尔奖的啊。

够力了,我一定会记得你的名字了,
今天晚上请不要来找我啊~~~~~~~~~~~~~~

看来,为了弥补我的过失,
我应该好好读我的Microbiology了,
为了避免晚上有科学家来找我,
我以后都不会随便skip掉人名了。

希望你们在天上可以安息啦。

“Robert Kuok”“Robert Koch”应该被推荐上YouTube,
让nicepeter去做这两个人的《Epic Rap Battle of History》

好啦,明天是放假,
星期三考的是Pharmacology
够力,一大堆mechanism、reaction和药名要背。

果然,又是背多分的一张考卷。

不掂的话,就要求助读PharmacyPharmaceutical的朋友了。

好啦,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在考试,
不然就是在预备考试,
不然就是刚刚过完考试,准备拿成绩了(兴奋~兴奋~)

就这样啦,
说到中学的考试,我就会想到我的SPM文凭还没拿,
我现在已经读大学第二年了,我的SPM文凭竟然还没拿。

我真的是有够厉害的,
希望我那张美丽的文凭不会给学校丢掉吧,
因为我本来打算把它烧掉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重要不重要啦(因为感觉上好像没有作用了)
12月回家的时候,希望有那么一点点时间去学校领取吧。

好啦,
祝所有Pre-exam、Exam和Post-exam的朋友们考试顺利啦~~~

加油加油~~
人生,就是不停地考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