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留学记:10月的天空

10月的到来,
意味着,2011进入了最后倒数的三个月,
意味着,本人大概2个月就可以回家了。

哗~!想到就兴奋啊~~!!

本人的考试将在10月10日(星期一)到10月14日(星期五)举行,
所以这段时间,“应该”不会更新部落格啦。

今年的考试,真是变态的早,
我们这些学长学姐考试考到没感觉了,暂且不说,
可是不要吓到小的嘛。

可怜的1st Year,很快就要面临人生第一次在印度考试啦,
其实没什么好怕的啦,
其实打球可以照打的,我们这班senior们打球依然还是可以很自在,
可是..............对啦,想当年,我也和你们一样紧张,
一年后,就可以知道,其实这些只是小小的考试,
到时,就可以像我一样轻松啦。

现在轻松啦,考试之前的那个星期,我就会开动我的引擎了。

今年这么早就考试,我就开心了,
就表示今年“应该很大可能”可以提早回家。

希望如此啦,这次回家的原因多了几个,
每一次回家都很忙,这一次回家肯定更忙,
看来又要忽略很多朋友了 >.<

可是应该Ok啦,我这次没有出国旅行,
不像去年在马来西亚只呆那2个星期,
希望可以呆上1个月的时间。

够力了,考试还没开始,我就开始想着回家的事情了。

哈哈,其实我每一天都在想着回家的东西。

游子就是这样,每一次出国之后,心里就会一直想着回家,
不管到什么国家,马来西亚最后还是我们的家,
而回家,就是我们努力的动力。

想当年,我一个人,谁也不认识,什么都不知道,
就一个人拿着行李,来到印度留学,
经过1年的洗礼,现在的感觉真的很不同。

如果大家有机会,千万不要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
不然10年后回头看,一定会后悔。

其实老实说,我现在是有一点点后悔来到印度留学,
觉得很辛苦,应该把自己留在马来西亚,
可是10年后,我回想当初我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机会,
只是熬过那5年,我的人生就可以改变了,
到时,我就会后悔了。

为了让我10年后不后悔,我必须要坚持下去。

最重要的是,马来西亚有她在等我回去,
我不会让对我重要的人失望。

我答应你们。

嗯,希望10月的天空,每一天都会晴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