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们的马来西亚 4

前几天,这么一张照片在报纸上刊登出来。
原来我们人民也不是盲的,
光华日报实在太天真了。

我也不知道是谁的BRILLIANT IDEA
竟然用Photoshop把许子根cut进去。

我想那个想这个idea的人,应该被炒鱿鱼了没错。

这张照片出来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我们这个时代的网民,其实很有才的。
其实网上还有很多。

中国有“网络小胖”
我们马来西亚也有了。

原来现在的报纸原来也可以cut原本不存在的人进去图片里的,
真是不简单啊。

我只能说:“许子根,你真的不应该啊。”

其实他也是很辛苦的,
为了把自己cut到我们亲爱的首相旁边,
要特地换上运动装,还有那件“1 Malaysia”的衣服,
要戴安全帽,还要骑着脚踏车,
保持着那个笑容去拍照。

其实,他只是想要成为“大马Hold住哥”罢了,
他想要hold住的是光华日报的那个版面罢了。

台湾的“Hold住姐”可以hold住整个场面,
马来西亚的“Hold住哥”可以hold住整个版面,
其实也很不简单。

或者说,其实光华日报的工作人员得空没事做,
想要show一下自己的Photoshop Skill罢了。

其实我也做过很多无聊的Photoshop东西的,
对啦,有add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

可是这个绝对是经典。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Photoshop技巧,
至少不要给人识破啦。

马来西亚,加油啦~

光华日报,你们的Photoshop技巧有待改进,
要么,就不要Photoshop
不然就全部照片一起Photoshop啦。

得空上网看一看Photoshop的Tutorial啦。

光华日报,你也要加油啦~!!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许子根,你真的不应该啊!!!戴死 XD

    回复删除
  2. Jyee:其实还好,以前没什么人认识许子根的,现在终于红了,可以说是苦尽甘来啊~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