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二章)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一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冷气太小了,我想把它调大。
可是他很不喜欢吹冷气。
闷闷不乐的心情,我真的很不喜欢。

现在在去着机场的路上。

看着速度表显示时速100公里,
想着收音机在播放什么歌曲,
呆呆地望着窗外飞快地景物。

我的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就是跟他一起去机场,
明明就是一起去旅行。
为什么我们的目的地却是两个地方?
是他不要我了吗?
还是他真的想要离开我?
我知道,
我很野蛮,也一直会烦着他,
可是我不找他,我还能找谁呢?

到了机场了,
我有很多话要对他说,
可是梗在喉咙里,
真的说不出口。

“亲爱的,我好难过,我真的好难过...” 我在他帮我登记的时候,对他说。
“宝贝,就只是一次的度假,别那么难过。” 他摸着我的头,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可是不是现在。
“可是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我伸出手,拉着他。
“妳不是说妳想去巴黎吗?行李都准备好了,赶快上飞机。” 他把我的手放开,好像不想牵我的手。
“你真的要去洛杉矶吗?为什么不陪我去巴黎?” 我只能拉着他的衣角。

我很在意这个问题,真的很在意。
为什么他要这样做,我真的猜不透。
希望不是我想象中的答案吧...

“傻瓜,我们就一次分开旅行,好吗?” 他对我说。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是不是这样想。

“傻瓜,没有,真的没有。我们现在放假啊。妳想去巴黎,我想去洛杉矶,今年就只是这么一次机会,我怕今年工作会很忙,没有时间,就只是那么一次好吗?” 这是他给我的答案。
我很不满意这个答案。
很不满意。
我好想哭...真的很想哭...
我知道,他是开始嫌我烦了。

“你到底爱不爱我?” 我快要崩溃了。
“别哭...”他摸着我的头,“这个只是短短的度假,别搞得那么复杂,妳不是一直说要去巴黎吗?”
“不要转移话题,你到底爱不爱我?”我真的要哭出来了。

“宝贝,我爱你。下次我们才一起去巴黎,好吗?”他亲了我的脸颊。
我有一种松一口气的感觉。
可是我的感觉很不好受。
算了吧...我想...他可能想过一下一个人的生活吧...
我记得他的部落格有一篇文章说到一个人的生活。
我认为跟我在一起后,他很想念一个人的生活。

“好,你不能反悔哦。”我只能这么说。
我还能说什么呢?

经过了第一个关卡,
我们拥抱了一下,
我们分开了,
这时候我才发现,
我感觉不到他的温暖。

飞机起飞了,
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分开旅行。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