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留学记: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一个星期

印度是很变态的国家。

在马路上,车子会给牛让路,却不会让路给人,
是不是很奇妙咧?我也是觉得很奇妙。

一个星期上6天的课,
只有星期日是唯一没有上课的一天,
我称这一天为“最宝贵的一天”。

很悲哀啊,为印度留学生哭泣吧。

虽然星期六只上到下午1点,
可是,回到来,吃午餐,就2点了,
上一下网,睡一下觉,就5点了,
再上网,准备打球,7点了,
去打球,回来,9点了,
吃晚餐,看球,11点了,
冲凉,睡觉,1点了。

星期日的到来,是很美好的,
可是没有脑的一群姓马的同胞,早上6点在外面踢球,
踢球就算了,在那里一大清早给我那么那么难听的鬼叫,
我唯一一天不需要早上7点起床,就不能让我好好地睡觉,
我有一种冲动想拿大炮瞄准他们所谓的“足球场”射过去。

原谅我那么冲动与激动,
如果是你,我相信你也会有那么一种冲动。

最后,早上9点半起床,
吃早餐,开电脑,上网10点半,
等家人Skype,继续上网,11点半,
下线,和朋友出去吃午餐,下午1点,
回到宿舍,看戏,3点,
准备去教会,5点,
敬拜完毕,和朋友出去吃晚餐,8点,
回到宿舍,看球,10点半,
准备第二天的课,12点,
准备睡觉,zzz,1点。

这就是我的星期日。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因为,这就是我的生活,
我想变,也无法改变,
就这样,我必须去适应这里的生活,
可是,我从未习惯。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生活嘛。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啦。

这样啦。

如果是电影的话,
环境就是《Jurassic Park》+《Star Wars》
人物就是《Terminator》+《Alien》+《午夜凶铃》
故事情节就是《The Hurt Locker》+《Scream 4》

绝对是限制级,绝对是小孩不宜。

想要知道原因嘛,我不便在这里透露,
想要知道的朋友,私下add我Facebook,再找我啦。

好了,我已经很累了,
虽然最近很乖,半夜12点半就睡了,
可是因为变态生活的关系,再精神也好,整个人也会虚掉。

好啦,我要休息了,
这种生活,渐渐吞噬我的灵感,
让我真的失去很多灵感,
真的叫人无奈啊~无奈啊~


倒数4天,我想为这个部落格做一些东西,
可是需要大家的帮忙啦。


到底是什么事呢?到时自有分晓,
我需要的,只是大家一点点的力气,和一分钟的时间罢了~


先斩后奏,我先向大家说声谢谢啦。

哈哈~~

好啦,休息时间到~~~~

祝大家在压力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