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一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滑鼠的箭头不停地在电脑荧幕里点击...
眼睛不停地在巴黎自助游的网站里逛...

没办法,我今天下午的时候,从他手中接过了下个星期去巴黎的机票,

忽然有点后悔跟他说我想去巴黎,
如果我说,我想要去洛杉矶,我想我现在也不会看这个无聊的网站了。

我以为我跟他说我想去巴黎,他会陪我去的,
想不到他竟然会跟我分开旅行,
讨厌,好讨厌。

千千静听播放着我喜欢的歌曲。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那里呢,我这里天气凉凉的,那里呢...”
戴佩妮的歌声传入我的耳朵中。
我好喜欢这首歌哦。
这首歌的歌词很有意思。

每次听到这首歌,
都会想到他拿着吉他的样子。

电话震动了,
一封简讯。
明天放工后,我载你去买你去巴黎的东西。”
是他。
“嗯,好吧...我要睡了,我想念你。晚安。”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