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七章)

接《小小说:分开旅行(女孩篇)(第六章)》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我今天早上选择步行到巴黎的地铁站,
步行的感觉很棒。
早上的空气很新鲜,
而且这样可以跟贴近巴黎。














我还记得,以前和他一起走路的时候,
其实可以坐顺风车,也可以做的士,
可是我们就是选择步行。

“走路花的时间的比较长,这样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也比较长啊。”
他牵着我的手说。

我走到巴黎的地铁站,
把东西寄放在寄物柜后,
就搭地铁到卢森堡公园。











巴黎的地铁挺方便的,而且很舒适,
不需要拼命挤入拥挤的火车,是最棒的。

我喜欢巴黎的文化气息,因为很特别。
马来西亚的空气太浑浊了,
来这里,仿佛空气甜甜的。
我坐在靠着玻璃镜的座位。
我又想起了他,
中学时期,我们是外宿生。
每一次有假期,我们都一起回家。

我很讨厌搭火车,
因为要人挤人,好像在罐头里面似的。
可是,有他陪着我,
因为我只是一个女生,而且还带着一个很大的行李。
他永远就只是一个背包,却可以把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带回去。

他很有力,可以一只手拿着我的行李,背着自己的背包,还可以牵着我。
他说,就当作健身啊。
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
真的,很有安全感。
我可以站着,靠着他的胸膛睡着。

现在身边缺少了他在身边,感觉很奇怪。
很奇怪。
他总是会在我身边的。

我的包包里还有放着他大学时期送给我的小熊。

真的想不到,我们的感情真的可以一直维持到现在。
他出国留学的那五年,我们都已经熬过了。
好久了...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从来没想过,我们真的可以把我们的初恋维持得那么久。

火车停了。

卢森堡公园,我到了。

















他对我说,去巴黎,到卢森堡公园去,
因为可以让我暂时忘了城市生活。
这里真的好漂亮,
我到了卢森堡宫,
看了雕像区,
那里有很多很有意思的小雕像。

















我还看到了传说中的小自由女神像。
在高大的古树下放着绿色的铁椅,
有人在打牌,
有人在下棋,
孩子们在一边骑马,
大学生们在美迪奇喷泉边谈情说爱。

















我走到美迪喷泉池旁,坐在绿荫之下。
好好享受一下这里的空气。
这里人不多,
因为早上的时候,温度蛮底的,
我还穿着厚厚的毛衣。















突然,我的电话响了。
是一条简讯。
“宝贝,妳好吗?我很想念你。”
我愣了一下。

他有一种性格,
就是忽冷忽热,
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都是这样。

有人说,女人的心很难理解,
男人也不是一样吗?

我坐地铁回去的时候,
我回了他,
“我们还有两天就可以见面了,我爱你。”

外面的天空下起了雨,
下雨的声音,就是思念的声音。
他说,他不喜欢下雨。
我却很喜欢下雨天,
因为空气冷冷的,
而且,他可以为我撑伞。
他却说说:“没有下雨也可以啊。”

来了这里,已经下了几次雨。
亲爱的,你那里是否一样呢?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