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无聊-ing:Sir Alex Ferguson和李宗伟打电话给我

前章1:留学记+无聊-ing:全英赛冠军的背后黑手。 
前章2:无聊-ing:李宗伟又打电话给我了

以下的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话说,Sir Alex Ferguson很久很久都没有打电话给我了,
自从上一次赢了Premier League Cup之后,就再也没有打给我了。

昨天我坐在电视机前面观看Manchester UnitedManchester City的比赛,
我本来信心慢慢的,我没有想到会输到这么惨的。

Manchester City进第一粒球的时候,我还在想“还有机会的,还有机会的”

下半场刚刚开始,就Manchester United就拿了一张红卡,
可是也不能怪啦,那种情况下应该犯规的,
当时的心情就是“够力了,够力了~”

Manchester City进第二粒,又是Ballotelli
当时的心情就是“完蛋了,完蛋了~”

十分钟后,竟然0比3了,
当时的心情就是“OMG,OMG~”

最后10分钟,Manchester United终于进一粒球了,
当时的心情就是“为什么那么迟才进???”

真正吐血的,是最后5分钟,
竟然让对方连续进了3粒球。

当时的心情就是“............................”

再加上一点点emoticon,就是“T__________________T”

我以很沉重的脚步踏出电视房。

然后我的电话响了,
看见了一个好久不见的号码,
原来是Sir Alex Ferguson

以下的对白,是从英文翻译成中文。
  • 我:呵呵,好久不见。
  • Ferguson:.......
  •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打电话过来又不出声?
  • Ferguson:......
  • 我:你知道这种情况好像一个女生要男朋友哄她开心吗?
  • Ferguson:为什么会输得那么惨?
  • 我:我只能说,你今天的运气不是很好。
  • Ferguson:我们是主场咧~!主场~!
  • 我:对啦,主场啦。
  • Ferguson:可以告诉我,问题在哪里吗?
  • 我:今天是星期日咧,早上有没有去教会?
  • Ferguson:......
  • 我:好了,我明白了。
  • Ferguson:......
  • 我:好啦,你的问题是在主场啦,为什么不派朴智星上场?
  • Ferguson:......
  • 我:我很久很久以前叫你买他,就是要你派他上场啊,你一直放他坐冷凳。
  • Ferguson:我也不想的,规则规定只能派11个人上场。
  • 我: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换掉Fletcher的。
  • Ferguson:为什么你那么喜欢朴智星呢?
  • 我:拜托,他是亚洲之光咧,而且他为了你而退出国家队咧~!
  • Ferguson:好啦,好啦,下一场我一定派他上场的。
  • 我:还有,为什么Chicharito那么迟才上场?
  • Ferguson:其实我也不想的,我也不知道他们那么快就进第三粒。
  • 我:算了,我对你越来越失望了,我打算回去英国代替你当教练了。
  • Ferguson:不要这样啦,给我多一次机会啦。
  • 我:上个星期和Liverpool打平的时候,我已经很想买机票到英国了的。
  • Ferguson:不要啦,下一场一定会赢的。
  • 我:我是为了全球两亿球迷的睡眠着想,你让我睡不下觉啊~
  • Ferguson:其实不是我的错,要怪就怪另一个人。
  • 我:啊?谁啊?
  • Ferguson:很明显是你们的首相啦,在Twitter写到那么大个,还要你们人民上网登记跟他一起看比赛,谁人不知道在Astro就可以看了,为什么还要跟他一起看,很明显是给他拖衰啦。
  • 我:对啦,我也有同感,当时我看到他的Facebook Status的时候,我就有很不祥的预感了。
  • Ferguson:其实上一次打Barcelona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奇怪了,明明就可以赢的,为什么还是会输,然后我去找算命家,他说有其中一国的首相的八字和我的八字相冲,我才发现到原来是你们的首相看现场直播,所以才会输掉。
  • 我:嗯,好啦,原来是我们首相的错,我身为马来西亚子民,我代替我们的首相向你道歉。
  • Ferguson:对啦,叫他有时间就好好管理你们国家的事情啦,他老婆很厉害花钱啊,叫他努力工作啊。
  • 我:嗯嗯,我会的,只是每一次打给他,他都在外国度假,我真的很难联络他。
  • Ferguson:没关系,我觉得有一天他会来英国度假的,到时我才去找他。
  • 我:你和他八字相冲的啊,你小心一点啊。
  • Ferguson:哦,知道了,我要走了,外面很多记者等着我。
  • 我:好啦,噢可,拜拜。
我回到宿舍的时候,上网,
才突然间发现到,李宗伟原来也要打比赛了。

自从上次输给林丹之后,他再也没有打给我了。

本来日本公开赛的时候,他有sms我,
说如果决赛对到林丹的话,他一定会打给我的。

可是林丹竟然突然间身体某个部位受伤,
所以谌龙就直接晋级决赛。

谌龙之前输给一个危地马拉的球员,所以应该不足为患,
结果,我们的李宗伟竟然输了。

可是李宗伟没有打电话给我,可能他认为只是一场幻觉罢了。

结果这一次,不是幻觉,
而是直接两局直落,再次输给谌龙了。

我上网看Live Score,其实还蛮心痛的。

比赛完毕之后,我的电话又响了,
果然是我们的拿督打电话给我了。
  • 我:喂~~~
  • 伟:......
  • 我: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学Ferguson这样,打电话给我又不出声。
  • 伟:......
  • 我:我的女朋友正在等我,我要收线了。
  • 伟:等一下啦,给我酝酿心情一下。
  • 我:其实不需要酝酿了,首相夫人有没有打电话给你?
  • 伟:不知道啦,我换了电话号码没有告诉她,她有没有打电话给我也没有什么分别的。
  • 我:有分别的,输球就可以赖他啊,就好像Ferguson也是赖她老公的。
  • 伟:你们不要这样啦,他们两夫妇很可怜的,每一天给你们上网踩,我看到都心痛。
  • 我:其实还好啦,对啦,你得空的时候,帮我问她一下,她从几岁开始存钱,每一天存多少钱,才可以买那么多名牌钻石和包包。
  • 伟:我们可以回到原题吗?我输球了咧。
  • 我:其实我知道你为什么输,你是输在后天因素。
  • 伟:啊??!!
  • 我:你还记得吗?当时我说你输给林丹,是因为胸肌不够大,然后自从Rain教了你如何把胸肌变大之后,林丹开始怕了,所以才开始退赛,然后才派谌龙上场的。
  • 伟:对咯,我怎么没有想到,谌龙的高度我是不可能到达的~
  • 我:没办法了,这一次你要打电话给姚明了。
  • 伟:可是他是中国人咧,他不会帮我的咯。
  • 我:那么就太可惜了,看来你应该叫国家队召我进国家队了。
  • 伟:你打球那么差,怎么可能召你进国家队?
  • 我:就是因为我差啊,所以一定输定啊,反正派谁都输的啦,派我比较省钱啊。
  • 伟:嗯,蛮有建设性的。
  • 我:对啦,你跟国家队讲一声啦。
  • 伟:不要这样啦,我明年打完Olympics,我就退休了啦。
  • 我:嗯啦,给你多一年啦,记得明年打比赛之前打电话给我啊。
  • 伟:那么,要怎么样才可以打赢谌龙呢?
  • 我:看来,我又要去做卧底了。
  • 伟:啊?Laughing Gor?这是哪一招啊?
  • 我:好像上次我骗林丹说你手坳到的那一招啊。
  • 伟:不要再出这种奸招啦,给一点实际一点的。
  • 我:其实真的没有办法了,你已经到达你的巅峰的,谌龙还年轻,还有很多进步空间。
  • 伟:啊~~~~!!我竟然输在年龄,谁人告诉我年龄不是问题的~!!??
  • 我:对啦,是时候认老了,打完明年就退休啦,到时候,全马来西亚就知道你对我们国家的重要性啦。
  • 伟:我本来以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结果后浪风光能几时,转眼还不是一样。
  • 我:太可惜了,马来西亚的羽坛从此以后就没有你的接班人了。
  • 伟:哀哉哀哉啊~~~~~~~~~~~~
  • 我:我很没有心情了,我觉得你想要退休都不能退休啊。
  • 伟:算了,大不了和妙珠远走高飞。
  • 我:哦~!!你还跟她藕断丝连~!!
  • 伟:嗯?什么啊?
  • 我:不要装了,我刚才听到了。
  • 伟:啊,嗯,噢,丹麦的线不是很好,我听不清楚。
  • 我:你不要逃避事实,讲清楚先~~!!
  • 伟:啊,电话没有电了,拜拜啦~~~~~~~~
嗯,就是这样。

接下来,就是大家喜欢的看图说故事啦~~
没有李宗伟的,因为Ferguson一个人就已经够了,两个人的会很乱。

Manchester United 0-1 Manchester City
Ferguson:一粒罢了嘛,很容易追的啦。
Manchester United 0-2 Manchester City
Ferguson:哎呀,跌眼镜。
Manchester United 0-3 Manchester City
Ferguson:够力了,够力了,怎么会这样~~??!!
Manchester United 1-3 Manchester City
Ferguson:Yes~~!!终于进了,还有机会还有机会~~~
Manchester United 1-4 Manchester City
Ferguson:啊~~够力了~~完蛋了~~!!!
Manchester United 1-5 Manchester City
Ferguson:哦~~!!!!我接受不到啊~~~~!!!
助理裁判:先生,冷静一点~!!
Manchester United 1-6 Manchester City
Ferguson:怎么办??!!我要如何面对乡亲父老~~??!!
Ferguson:我现在要做一件事情,你不要管我,不然我不出粮给你。
助理裁判:Errr.........你要干嘛??
Ferguson:你~!!把你手上的显示牌给我~!!
无辜的助理裁判:啊~?
Ferguson:来吧,我们不进球不收场。

喜欢就[Like]啊~~
然后click here>>分享吧~~







2 条评论:

  1. 八字相冲……==|||
    你叫Ferguson应该要去找风水师布阵挡煞,不然一定给纳吉害惨

    回复删除
  2. eelin:他摆了~所以今天终于赢球了~~!!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