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留学记:TVB剧集 2

今天是星期一,
通常星期一,我的心情很不同,
可能周末太短,休息不够,又开始忙碌的生活,
所以都会特别累。

累的时候更新部落格,其实很不简单,
没有什么灵感,还逼自己上网更新,
所以,这一篇,应该是很随性的更新。

今天是星期一,天空很蓝,
天空很蓝不关我的事,我的心情很烂,
不应该说烂,应该说是累吧。

踏入10月,这个月,是没有预料到的Exam Month,
突然公布下个星期就考试,引起公愤,
可是不关我的事,我习惯考试前几天才启动我的引擎,
10天前公布,对我来说已经有多余的时间了。

Exam Month没关系,可是可以不可以不要再加重我的负担啊?

无聊没事做的教授,以为我们全部都是天才,
所以又加了功课给我们,再加上deadline是月尾,
看来,我只要安全度过这个月,我又可以再次Up Level了。

想当初,我可是旷了3个星期的课,
可是现在,我的工作进度竟然比其他人快,
难道,我出生就是注定做牙医的吗?

哦,好像有一点骄傲,可是是事实,
其实我也不想做这么快,
上帝赐我那么棒的双手,做事特别快。

引用本人之前的话。

如果做事情快是一种罪的话,我已经犯下了滔天大罪了。

嗯,我觉得12月回去的时候,应该会给很多人打,
或者我出我的房门的时候,已经有一大班人在外面等我了。

噢可。

说说本人最近煲的TVB剧集。
《怒火街头》,结局莫名其妙的一套剧,
而且胡杏儿的演技有一点浮夸,比较怀恋她的《我的野蛮奶奶》

《洪武三十二》整体上还Ok,
因为是历史改编的,结局已经定下来了,
TVB的编剧很厉害,从历史取出来的题材,
还要加上一大堆自己编的故事,可是结局却不能和真的历史有冲突,
所以,TVB的编剧还是很厉害的,
可是,请不要再给我们莫名其妙的结局了。

《鱼跃在花见》幸亏有张智霖在撑,
我因为这部剧,对杨怡反感了,
整部剧的故事情节虽然不是很精彩,
可是就是胜在日本北海道取景吧,
我看了之后,超想去日本北海道吃寿司。

《点解阿Sir系阿Sir》,可惜有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的吴卓羲演,
可是有陈豪在里面,所以还可以看,
而且故事剧情也不错,对社会有帮助啦,
所以有加分啦,
嗯,杨怡在这部剧里面蛮好看的,所以开始对她改观了。

《真相》,绝对是一部可以重看几次的,没问题,
陈展鹏真的蛮靓仔的,虽然不是那种发光芒的,
可是他那种书生气质再加上一点坏坏的性格,
相信很多女生都很难抗拒。
《真相》的故事剧情没话说啦,呈现方式也很不一样,
从不同人物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情,原来会有不同的发现,
所以,不要被表面的东西所欺骗啦。

《花花世界花家姐》......
对不起,我必须老实说一句,
看了这部剧,我觉得蛮浪费时间的,
请原谅我的直接,因为我觉得整部剧没有什么重点,
而且结局很不符合逻辑,
我看了大结局,差一点就砸电脑。

《女拳》我看了第一集就没眼看下去了,
所以不便作出任何评论。

《潜行狙击》,现在煲到18集了,
故事剧情蛮精彩的,现在还在紧张的阶段,
应该可以看第二次没问题。

看到娱乐新闻报导说,《金枝欲孽2》明年2月开始开拍,
而且原班人马很大可能会参演,包括黎姿和蔡少芬,
想到到激动啊,加上邓萃雯就很够卡司了,
如果加上黎耀祥的话,就肯定是TVB这10年来,
《金枝欲孽》之后的大剧啦。

就算《溏心风暴》或者《巾帼枭雄》的卡司也不能比吧,
希望《金枝欲孽2》可以不负我们观众的所望吧~

现在等着《大太监》播出,
米雪做慈禧太后真的很不适合,我可以去投诉吗?

好啦,今天就这样,我要睡一下,不然根本没有力气读书了。

拜拜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