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留学记:印度奇妙冒险记 1

印度是一个很奇妙的国家,
奇妙到你不敢相信。

话说,本人星期一抵达到印度,
就是在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从Bangalo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到本人的宿舍,
其实需要5到6个小时的车程。

星期一那天,奇迹出现了。

5到6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亲爱的飞车司机,竟然可以把它缩短成3个小时半。

其实,我很开心,因为可以节省2个小时,
代价只是一路的惊魂,还有我朋友的呕吐罢了。

是的,我以为我之前所出租的司机已经很变态快了,
星期一那一天,我见证了真正的印度司机了。

最高时速120kmh,
割车时速100kmh,
平均时速110kmh。

我坐在车里面,
我的心其实跳得很快。

其实我不怕坐过山车,
因为过山车至少还有安全带,做足了安全措施。

可是,我很怕坐印度司机驾的车。

他的车镜那里明明就贴着很大个“Please wear seat belt”
我突然间很开心,因为终于有一辆车是有安全带的。

我找到了安全带,却找不到安全带的扣。
所以,就是这样。

这个路程上,我一直不停地祷告,
最后连祷告也放弃了,就直接睡觉算了。

我觉得我很幸运,我还能在这里更新部落格。

话说,在印度的马路上,也有地位之分。

在市区里,马路上的王,就是亲爱的Auto先生。
LIKE A BOSS~~~~!!!
其他的巴士、罗里、私家车、计程车就算了吧,
我们的Auto先生那么狼。

在高速公路上,没有Auto的存在,
所以,这个时候,真正的王与王之间的战争开始了,
在计程车和巴士之间的争斗,会比较明显。

可是无论如何,巴士还是会赢,
在计程车要割罗里的时候,
巴士总是凭着自己那么大辆,总是可以逼走计程车。
这就是我们出租的计程车……很难想象,这辆车可以跑120……
至于私家车,总是感觉到私家车完全没有立足之地,
所以就算了吧。

其实印度的马路是很危险的,
绝对不能用虎口来形容了,
根本就是恐龙口啊。

所以,来印度的时候,
如果真的那么不幸运,必须搭车的话,
请祷告了才上车吧。

印度的交通意外死亡率,是全世界最高的,
平均每小时13个人死亡。

嗯啦,今天就这样。

今天本人上课第三天了,
很开心,我没有被任何一个教授骂,
更幸运的是,一个我很不喜欢的教授走人了,
真的很开心。

只希望这半年可以很安全地度过啦。

倒数~~~6个月~~!!






今天单曲循环:宇多田光——Merry Christmas,Mr.Lawrence-FY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