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回家记:再给我两个星期~~

正确来说,还不到两个星期。

是的,我回去印度的心情慢慢开始酝酿了。

其实这样子回去很好,
这一次,我可以以很轻松自由的心情回到印度,
因为,这一次回去,
有两次的考试,加上一次的大考,
一共三个考试等着我。

还有那些赶不完的作业……zzzzzz

我拿了三包牙齿(真人的牙齿)
一共有150颗吧,加影的牙医真的很好生意,
所以这一次,回去印度就不怕不够牙齿啦。

因为大学第二年,我们开始学钻牙和补牙,
所以当然是从那些被拔出来的牙齿下手啦,
虽然一包包的牙齿,画面还蛮壮观的,
可是我还是要清洗、消毒、晒太阳,加上分类,
所以,这就是牙科生的生活啦。

回到这里,其实我还蛮欣慰的。

该做的事情都做了,
该了结的事情了结了,
该享受的也享受了,
有些朋友下个星期就准备回印度了,
在印度其他地方留学的朋友也回印度了,
我只剩下12天的生活在这里,
下一次回来,我就完成我大学第二年的学业了。

我只能说,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快得无法想像,
随着岁数的增加,时间也会加快脚步。

这一次回来,我见识到了马来西亚警方的办事效率。

1月1日凌晨3时,
从朋友家回家的时候,
我所乘坐的车子,
因为后面的乘客没有绑带,
所以被“罚款”了RM50。

我只能说,我很幸运,我坐在前座,
有绑带,很乖,
我果然是不可多得的良好市民。

这一次回来,我无法改变我的时差。

每一天半夜,不到2点都没有睡意,
每一天早上,不到中午都不想起床。

这样也好,我就这样过了很不健康兼很不定时的3个星期。

也很顺便的,
3个星期的大鱼大肉,
然后没有运动的关系,
我成功增重了5公斤,
足足是一包米的重量,
我真的很欣慰。

没关系,再过多两个星期,
那个时候,我想要不瘦都很难。

所以,不要以为增肥很容易,
其实要瘦是很容易的,
主要都是环境因素啦。

我都说了,要减肥,就去印度嘛。

其实我现在还蛮累的,
可是为了等下的曼城 vs 利物浦的比赛,
我准备看曼城怎样输,
所以,我还是会顶到4点的啦。

好啦,只是那么一天啦,
两个星期后回到印度,
我一定会准时早睡早起的啦。

嗯,再给我12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