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回家记:嘿~emo emo就好~~~

其实我还蛮想哭的。

因为越接近1月16日,
我的心情就越来越沉重了。

嘿,我好久好久没emo了。

距离上一次emo,应该是19年又3个月之前吧。

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天。

噢可。

反正我好久没emo了。

现在来一篇emo的。

呃……

话说,本人很久很久以前写过一篇关于emo的文章。

所以在写一篇emo的文章之前,
一定要回顾一下。

嘿!现在开始!!
************************************************************************************************************

很惨啊~~~~真的很惨啊~~~~~~


没有美女看,你叫我如何开心活下去??
没有白斩鸡吃,你叫我如何睡得着??
没有shopping mall,你叫我如何忍住我的购物瘾??
没有女朋友,你叫我如何振作起来??
半年没有进电影院了,你叫我如何读书??
没有啊............................么都冇!!!!

************************************************************************************************************
为什么会这样??


明明
好好的
为什么会这样??


我好想念她,
难道她心里没有我了吗?

我们分手,
是他的追求,
还是我的不挽留?

就让这一首歌
今夜一直重复
我们都没错
只是
看清楚
原来不懂的事

什么都不要说
现在先不要说
就让我们沉默

最后的拥抱
爱情的终点。


我不想只做普通朋友。

*******************************************************************************************************

悲。


哀。


悼。


离开了我,
我再也不会帮老婆婆过马路了

昨天KFC的鸡腿很好吃,
麦当劳的Sundae过期了。

明天吉隆坡会很塞车,
所以周杰伦不会去怡保开餐厅。

星期日的天空很美,
所以星期一的天空

黑色的毛衣,
被洗成白色的毛衣了。

它现在
躺在我的衣柜

你的身体跟着我回家了,
我把它摆在我的床边
它曾经被你暂时借给谁,

它现在静静地,


躺在我的衣柜。

天热了,





躺在我的衣柜。

我的冬天,
就要来了。

*******************************************************************************************************
这里有3篇。

第一篇其实是我应该有的心情,
可是,好久了,我觉得我去印度留学其实是一件蛮幸运的事情,
至少我体验过的事情,比同龄的还要多吧。

而且都是很宝贵的经验。

虽然……在印度留学……真的很……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就好像,我真的不知道我这一次回去会发生什么事情。

第二篇,应该也是我应该有的心情。

其实失恋原本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给人甩更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
可是,这样子,我终于知道被人甩的感觉。

在医学的角度来看,
当一个人痛过了,下一次就不会那么痛了。

这就是人体的奇妙,
当一种不平常的状况,
人体会选择去排斥或者适应。

就好像,有时候,绑牙很痛,
顶不住的人,就会选择吃药,排斥那种痛,
忍受得住的,就会选择忍受,适应那种痛。

这就是adaptation and tolerance,
其实是本人的原理,哈哈。

其实,还蛮诡异的。

那一篇文章,我是在去年5月写的,
结果竟然派上用场了。

……zzzzzz

有时候,写文章,真的要很小心。

呃……至于第三篇嘛,
那种已经接近精神崩溃的边缘,
可以准备送去Tanjung Rambutan。

呃……马来西亚出名的神经病院,
在马来西亚和香港青山医院享有同样盛名。

如果你是读心理学的,
或者想要做心理医生的,
请把目标放在Tanjung Rambutan或者青山医院吧,
为这个社会出一份力嘛。

其实有时候,我也不知道那种emo的心情,
或者说容易emo的人,好听一点就多愁善感吧,
不好听的话……就是……

呃……我不能写,不然给emo的人看到,
我可能就回不到印度去了。

噢可,跳一下。

昨天去看了《Laughing Gor之潜罪犯》,
结局虽然不是很惊人,
可是我就是觉得,呃……就是不应该这样吧。

可是也很足够了,
Laughing Gor已经做了两部电视剧两部电影。

其实TVB可以再出一个Crying Gor。

好啦,今天就这样啦。

明天回印度的朋友,
我替你们感到悲哀。

可是,下个星期我回印度,
就轮到你们替我感到悲哀了。

哎呀,这些就是所谓的礼尚往来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