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留学记:最后只好躺下来



醒来刷牙 
早餐来不及 
塞车算什么 
扣薪水 
老板了不起 
又是加班下班搞得好累 
根本没时间了
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赚钱了不起

今天是星期三,
2011年12月7日,
依然还是很累的一天。

很想寻找情绪发泄的出口,
看着吉他,再看看自己的手指,
手指好累哦,不想弹。

看着门口,再看看自己的双脚,
双脚脚好累哦,不想下床。

看着电脑,再感觉自己的眼睛,
双眼都快闭上来了,还是睡觉算了。

所以,最后只好躺下来。

躺在床上的感觉,好好噢。

可是我现在还是在更新部落格。


这几天,真的很累,
本来打好了关于《翻滚吧!阿信!》的电影观后感,
还有一篇关于爱情的文章,
想要发表,可是又没心情,
上一篇的《电影:The Time Traveller's Wife》
也是不小心按到“发布”才不小心发布出来的。


这一篇,就让我说说我自己的心情吧,
好久没有说说自己的心情了,
这不就是部落格最原始的作用吗?


其实我还蛮喜欢别人的部落格,
尤其那些写关于作者自己心情的部落格。

可能是八卦的关系吧,
说好听一点是想关心别人,
可是关心也不是着一种方式,
有一点那种Stalker的感觉,还是八卦比较适合。


看着别人如何在部落格发泄心情,
把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写出来,
看了也有一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可是别人还是别人,
我还是我自己,
看着别人的部落格,就只是看看就好,
关了电脑,我还是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我自己的世界,就是这里,
每一天不停地上课,
不停地为自己的事情忙碌,
想要关心身边朋友家人的时间都没有。

有时候,我觉得很对不起那些关心我的人,
我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有时候,连回复一封信息都会忘记,
可是我晚上还是睡得很熟,因为我真的忘记了。

有时候,早上收到的信息,
到晚上放闹钟之前,才想起自己忘了回复,
可是那么晚了才回复,好像很没有诚意,
可是没有回复就更加没有诚意,
所以,我的良心在打仗了。

最后决定要回复了,
才发现到自己的电话已经没有钱了。

算了,还是睡觉比较实际。

第二天去加钱,还是忘了回复。

就这样不了了之啦。
起来干嘛 
每天都一样 
周末算什么 
又这样
明明都不想 
又是加班下班搞得好累 
根本没时间了
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明明都一样 


其实我不是不负责任的人,
而是,我觉得,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
我真的变了。

我不知道我变了什么,
可是,就是变了。

我已经3个月没有长高了,
高度停止在2011年9月22日那天的高度。

我的体重也没有变,
停止在我上次从马来西亚回来后,
一个星期后,瘦了5公斤的体重。

顶多也只是头发长了,
我已经3个月没有剪头发了。

突然发现到,原来留长发也蛮好看的,
或者说,我留什么发型都好看,
可能是样貌的问题啦。

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自信心太高。

噢可。

我要回家了。

HEY 
给我一分钟的快乐吧 
给我个办法来发泄吧 
给我 自由 
让我 
生活不再没有意义 
HEY 
给我一分钟的快乐吧 
给我个办法来发泄吧 
给我 自由 
让我期待 
明天能精彩

感谢你们看了那么无聊的一篇更新。

没办法,有时候要无聊一下,
才能平衡自己的生活。

生活过得太有意义,最后也变得没有意义。

无聊一下就好,
无题一下也好,
没有重点也好,
就像这一篇文章。

谢谢你们的时间。

得空就好好休息吧。

SPM完毕了的你们,
STPM即将完毕的你们,
不管什么考试刚刚完毕、即将完毕、或者即将开始的你们,
呃……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嗯,我想念你们。

我要回家了。


慢慢的挖洞要挖去哪 
并没什么藏宝图 
只挖得越来越大 
慢慢的挖洞爬不出来 
看不到原来的出口 
最后只好躺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