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回忆录&回家记:那些年……呃

那些年,我们不小心拿回学校的推车(然后就没有还回去的打算了)。
那些年,我们破坏过的草场(现在好像很美丽酱)。
那些年,我们睡过的候车亭(现在好像还是很舒服这样)。
那些年,我们的X-house楼(校长,对不起 ~~)
那些年,我考的SPM和1119(成绩很烂,可是要放大看请自便~)
那些年,我SPM考的科目(ICT好像很Pro酱~名字也是所有科目里最长的)
今天得空没事做回学校,
呃……应该说是去拿我亲爱的的SPM和1119文凭,
其实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用处了,
也只是我回学校的一个理由。

今天Form 6的朋友在考PA,
Biology Class的开心了,STPM终于考完了,
只差Physics和Accounting的就明天后天加油啦。

其实我已经毕业两年了,
出国也出了一年半,
回去学校的感觉,慢慢感觉到陌生了,
除了Form 6的朋友,只有几个小我几年的学弟学妹还认得我。

毕业了,毕业了两年,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很庆幸我已经毕业了,
我毕业了,也许会怀念或者想念以前的时光,
可是,我真的不想回到以前的时光咧。

我真的无法回想我以前念书的时光,
呃……其实根本就没有念书,
顾着忙学业以外的事情,
我也蛮后悔我当时没有努力用功读书。

好啦,回学校的感觉其实很好。


你有多久没有回以前的学校了呢?

载自KonYit Chin的相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