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回家记:回家那件事 3

前言:为什么加影那么死鬼热~~??!!

噢可。

人总是需要发泄,
尤其在这种超级严酷热下的天气。

我以为我已经很怕冷了,
我一定不怕热,
可是回到家,我真的要投降了。

加影的天气,你赢了。

上个星期的天气很美妙,
早上下午大太阳,
傍晚晚上就下雨,
所以我又生病了。

其实在这里生病还好,
因为什么事情都不需要做嘛,
就躺在床上对着电脑,
整个废人酱。

其实老实说,
我在这里的生活,
真的跟废人没有什么两样。

或许因为一直说服自己,
在这里就是回来度假,享受一下,
因为印度那里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去享受,
所以我一直都很对得起自己良心。

所以千万不要叫我去做工啦,
相信我,我会打人的。

噢可。

这里的天气很热,真的很热。

印度的太阳,是很猛烈的阳光,
可是就不会感觉到热,顶多也是晒黑罢了。

马来西亚的太阳,是很高温度的阳光,
站在太阳底下出了会晒黑,还会融化,
还可以顺便煎荷包蛋或者“热气煮蛋”。

其实这一种天气,真的很容易出事。

我好久没有游泳了。

或者说,我真的不敢出去游泳。

那么猛烈的太阳,
我好不容易变白了,
我不要回来就变黑。

可能因为女生都不喜欢皮肤太黑的男生吧(误)。

错了,我其实是为了本身的身体健康加上形象,
所以都避免晒那么多的太阳。

拜托,马来西亚的太阳,
对我来说,已经不是用猛烈来形容,
而是毒吧。

其实,在马来西亚,虽然公共交通不方便,
可是,还是有免费的交通,
可是目的地只有一个,那就是医院。

不信的话,你选择下午1点站在太阳底下,
1个小时后,你就在医院了。

噢可。

好啦,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好啊,
一下子大太阳,一下子下雨,
植物们都好开心,
可是我们还是要好好照顾身体吧。

最重要就是晚上早点睡觉吧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1. 嘿哟。。你的部落格,已经被我看完啦。。
    期待-ing你新的post啦。。
    别问我有什么感想,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得到什么。。哈哈哈哈(像自己跟自己说话将)
    看了确实很快乐。。

    回复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