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出走记:Goa寻找阳光之旅之享受完了就要开始打拼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其实是很阳光的男孩,
所谓的阳光男孩,就是那种没有事情做,就去游泳晒太阳,把自己晒到铜褐色,
可是我有点过度,不小心便成黑炭色了。

来到印度,很多人以为我会变到很黑,
很可惜,近墨者黑的道理,在印度并不成立,
我只能说,你们这些皮肤颜色歧视的人,你们实在太天真了。

可是,无可否认,男人还是皮肤黑一点比较好,
白白嫩嫩的,也并不是说不好,
我曾经也很追求白白嫩嫩,可是突然间发现到,
我要变白,需要用漂白水来冲凉,
漂白水当自来水用是很破费的,所以我放弃了。

现在印度是夏天,超级无敌热,
每日平均温度高达40摄氏度,最热还可以高达47摄氏度,
热死了好多人,确确实实的热死人。

这种天气,就适合我这种喜欢阳光的人了。
(可是我也不喜欢热死人啦,我还要活下去的)

我超不喜欢冷天气,那种雨天,昏昏沉沉的,
还有冬天,我根本就不想出门,
对我来说,有阳光,就是天堂。

其实这个也是一个重点,
因为有一个传说,就是美女都不喜欢晒太阳的,
原因很简单嘛,因为会晒黑,所谓一白遮三丑,
所以女生们都在拼命追求那种苍白的美丽。

苍白的美丽,是很奇怪的东西。

“你知道吗?忧郁症病人的皮肤都比较白。”

“真的吗?”

“应该是吧,科学研究指出。”

“啊,我好想得忧郁症啊~~~~~” 

“…………”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所以,我慢慢可以收集很多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的原因,
其中之一,就是我喜欢晒太阳。

噢可。

为了不要离题,所以要快速进入主题了。

上个星期五,我到印度西边的海滩去,
是印度最小的州属——Goa
Anjuna Beach, Goa.
这个小州属被葡萄牙统治了450年,
所以去到那里,所以地方感觉有那么一点点不像印度,
地方名字和人名都好特别,就很有葡萄牙的味道。

其实也没有什么东西好说,
旅行嘛,所以都是拍照,就让照片说故事吧。

这样好好噢,我应该拍多点照片,这样以后就不需要些那么多文字了。

顺带一提,没有本人的猛男照,我不会放上网啦,因为会害羞啊哈哈。
Baga Beach, Goa.
出海~!!
起飞了~!!
啊~~~不要走~~~~~~~~~~
Coco Beach, Goa.
两只海豚戏水~~(很小,真的看没有)
建在海边的城堡……(有钱真好)
Dudhsagar Falls, Goa.
享受冷冷的泉水-ing。
爬树采槟榔(不是我啦)。
一边喝冷饮,一边乘凉,一边看海景,一边休息,人生一大享受。
噢可。

马来西亚也有很多海滩很美很美,
可是每一次回家,睡觉都没时间,更别说去旅行,
所以只好毕业之后,再环游马来西亚所有的海滩。

我还要去考潜水员的执照~!!
加油加油加油~!!

看来我真的必须要晒黑一点才可以了。

晒了三天,我终于sunburn了,
我果然是白皮肤底的,一年不晒就变白白嫩嫩了,
一晒就变红,再晒就变黑,
这样我真的很容易得皮肤癌啊啊啊啊啊(又不喜欢用防晒膏)~~~~

噢可。

享受了三天,就是时候开始读书了啦,
真的要开始读书了,我现在真的累积了很多借口要读书了,
而且根本没有借口说不要读书,看来我真的彻底输了。

好啦,是时间打拼了,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梁嘉恒~~!!加油加油加油~~~~!!!!

所以就快到六月了,
每一年的六月,我部落格的更新率都创新低(去年的六月只有4篇)
我只能说,都是考试惹的祸,搞得我没有心情写部落格,
可是没关系,就当作给我亲爱的部落格放假啦(他也辛苦了好久)

7月的时候,本部落格应该将会有一个新的人物出现,
目前还在计划当中,还要慢慢筹备,希望可以实现啦,
没办法,因为一个人在这个部落格太久了,是时候找个伴了,
各位女粉丝请放心,不是我的女朋友,我也没有女朋友,还是单身,
可是就是一个新的人物,希望可以为这个部落格带来一点新鲜的东西。

好啦,就这样啦,
是时候好好沉淀自己了。

下一篇见~~~~~~~~~!!!








6 条评论:

  1. 哈哈哈!!! 这篇实在太好笑了!!!
    期待你的下一篇,加油咯!!! =]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不是啦哈哈……我不能接受男生(对不起~)……

      删除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