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无聊-ing:男生的梦魇之2013520…………

话说,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大考,
现在终于可以开始准备拼了……

其实这个是一个很不良的示范,
各位学弟学妹,读书不可以前一个月才读,
如果你要成为一个好学生的话,请保持每一天温习功课的好习惯。
看来,我真的要把我的电脑丢掉了。

话说,不需要读书真好,
我有一个梦,就是我一辈子不需要读书……

我这句话说出去,我的部落格肯定被所有家长封杀了。

嘿~!小孩子们,书还是要乖乖地读,长大后要好好孝敬父母~!!

噢可。

今天是2013年5月20日,就是所谓的“爱你一生我爱你”
只要你生活在21世纪,这样的节日还有很多很多可以让你过。

这个时候,我只能为有女朋友的你们感到悲哀,
因为你的女朋友只需要在Facebook跟你说一声“520我爱你~~”
不管你说多少句“520我爱你”,你的钱包不流血就是不行了。

因为我的确有朋友遇过这样类似的情况,
其实不止我朋友,我想大部分有女朋友的男生都会面临这种考验。

是怎么样的考验呢?

就是女朋友在超级有纪念性的日子之前告诉你说,
“亲爱的,不需要买礼物给我~~”
噢可,这个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身为男生的我们,需要好好去分析这句说明。

首先,就是“亲爱的”

这样的话语告诉你说,我已经叫你“亲爱的”
所以你是我的“亲爱的”,所以我也必须是你的“亲爱的”
“亲爱的”意思是“我最亲的,我最爱的”
所以在她的世界,已经立下你和她的关系是非常特别的。

第二,就是“不需要买”

很明显嘛,自古创下来的定律,
当女朋友看到一个包包的时候,对你说“哎哟,我的包包很旧了~”
接着就说“这个包包很好看~”,然后说“哎哟,还可以用,不需要买~”
如果你不掏卡出来买给她的话,她会一辈子记得你。

第三,就是“礼物”

对于男生来说,买礼物是一件很烦恼的事情,尤其是买给女生,
所以我对女生的这一句“我快生日了,买礼物给我”有恐惧感,
因为你要怎么样买一份礼物,可以让她不要误会你喜欢她至于,又可以显得够特别呢,
这个是一个很严重兼很严峻的人生考验。

所以,买礼物给女朋友的话,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

如果今年,你买了一个玩具熊给她,
明年,你就要买两个玩具熊给她。

如果今年,你买了10朵玫瑰给她,
明年,你就要买20朵玫瑰给她。

如果今年,你买了项链给她,
明年,没有戒指,你就完了。

如果今年,你买了一辆跑车给她,
明年,没有洋房大楼,你就过不了关。

没有办法,因为你不可能只和你女朋友度过两年的时光,
如果你想要买一份礼物之前,请想想你10年后可以买给她什么吧,
这样可以帮你省很多钱。

所以,综合整句“亲爱的,不需要买礼物给我~~”
这句话的意思,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表示她是一个体贴的女朋友,
因为她体贴你,体贴你的经济状况,说不需要买任何礼物,
可是她是一个体贴的女友,所以为了报答她的体贴,
你还是必须要买一份礼物给她。

其实不是说女生口是心非,只是她们的思维其实比男生复杂很多,
所以像我们这样单纯的小男孩,每一次被打枪了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所以,在我没有女朋友之前,我可以写这些东西写到很爽。

是的,你们会说“你只是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
没有错,我的确是葡萄酸的心态,
就在我单身的时候,葡萄酸个够吧啦啦啦啦~~~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类似的节日,
今天是2013年嘛,所以就是“爱你一生”,后面的数字,自己慢慢去配吧,
明天是2014年,就是“爱你一世”,后面的数字,和2013年一样,
所以,我只能说,2013年和2014年,华人不适合谈恋爱。

过了2013520之后,
还有:
  • 2013.6.14 爱你一生又一世
  • 2013.7.10 爱你一生娶定你
  • 2013.9.9 爱你一生久久
  • 2013.9.20 爱你一生最爱你
  • 2013.11.14 爱你一心一意一世
兄弟们,要怪,就怪你的女朋友会中文吧。

到了2099年5月20日,就是所谓的“爱你久久我爱你”
如果我还在世的话,我那个时候已经107岁了,
还要烦恼在这样的节日要送什么给老婆。

我曾经有想过,如果我有女朋友之后,我一定要把这一类型的文章统统删除掉,
不然当她看到我写这样的文章,真的九条命都不够我死啊啦啦啦啦啦~~~

噢可。

看来,我真的只能写到这里了,
不是因为明天最后一天考试的关系,
而是需要控制一下,不然我明年要征女友都难了。

所以,我只能祝天下的男生好好工作赚钱吧,
一个成功的男人,就是他赚的钱比他老婆花的钱还多。

所以,我们亲爱的马来西亚首相是一个成功男人(全世界也只有他养得起他老婆吧)……

所以,他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很大,真的委屈他了。

噢可。

明天是最后一天的小考啦~
之后会离开这个地方到印度的另一端出走几天,
回来后就要专心准备大考了~~
好啦~~梁嘉恒,加油加油加油~~~~~~~!!

下一篇见~~~~~~~~~!!!!







6 条评论:

您或许对这些文章有兴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